学术团队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通知 > 正文 > 列表
    中心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
    日期:2016-03-15 20:44:49 来源:
    热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一志愿、一志愿校内调剂、二志愿调剂)安排
     
    一、招生计划        
    根据山东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中心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一志愿、一志愿校内调剂、二志愿调剂计划15人,专业为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及相关专业,一志愿报考(含校内一志愿调剂)、二志愿调剂复试同时进行,分批次排名。
    二、复试基本要求及通知书发放
    按山大《关于做好2016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中心2016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要求(分数线)如下:
    学位类别 单科(满分=100) 单科(满分>100) 总分
    学术型学位 ≥45 ≥70 ≥295
     
    2016年中心拟录取部分二志愿调剂到我校的优秀考生,调剂基本要求详见“山东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接收二志愿考生调剂公告”及本单位相关通知。符合调剂要求并通过本单位审核的调剂考生,热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将于2016年3月24日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出复试通知。拟参加我院招生复试考试的二志愿调剂考生应于2016年3月24日下午18时之前给予同意参加复试的反馈;对不接收通知并及时反馈的,我校将取消其复试资格,递补录取其他考生。
    三、复试时间安排:
    时间 地点 安排 备 注
    2016年3月25日下午14:00—16:00;3月26日上午8:00-9:00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东配楼310室 报到、资格审查及资格审查流程:
    1)交费(180元/人);
    2)资格审查;
    3) 提交政审表;
    4)领取复试表。
    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应届本科生:有效二代身份证、学生证,注意学生证上的学习年限;
    2、本科毕业生:审核有效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
    3、同等学力考生还须提供招生专业目录上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二志愿调剂生:按一志愿考生所需的审查外,还需要审查考生的准考证、成绩单等。
    5、确定复试科目
    2016年3月26日上午9:00——11:00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东配楼317室 专业课笔试 考试科目:传热学和流体力学
     
    允许使用计算器
    2016年3月25日、3月28日上午8:00—11:30  
    千佛山校区医院
    体检(参见学校通知) 1、查体时间:3月25日、28日上午8:00—11:00;
    2、体检时请携带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和有效身份证件、复试通知书。
    3、查体流程:缴费,领表,填写个人信息、贴照片,按校医院查体标识有序查体,查体完毕交校医院收表处。
    4、查体注意事项:上午查体早晨应空腹;下午查体早晨可进食清淡食品,上午10:00后勿进食(可自备食品,抽血后即可进食)。
    5、查体费(按校医院要求)
    待定   二志愿考生查看复试外语、心理测试考场安排 请登陆“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看
    待定 千佛山
    校区
    外语测试、心理测试 注意查看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相关通知
    2016年3月26日下午14:00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东配楼317室 综合面试:英语口语和专业综合等 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复试通知书、复试记录表。
    综合面试:基础知识、专业知识、逻辑思维能力、综合素质、表达能力、科研能力、创新能力等;
    时间另定 千佛山校区
    东配楼
    拟录取名单公示  
    为了减少等待时间,请尽量备好零钱。

    附件:复试方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