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团队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列表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与返校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5-09 16:41:55 来源:

    5月7日,热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领导及疫情防控有关人员参加了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工作部署会。会议中,学校领导明确指出,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学生返校工作,推进学校教育教学秩序恢复正常,“八个确保”是我们接下来一段时间的重点任务,务必要统筹推进、严格落实,全校上下齐心协力,确保学生返校工作万无一失。同时,学校从指导思想、体制机制、方案制度、条件保障、返校批次、教学安排、思想教育、行为规范、压实责任、应急处置等21个方面制定了详细的返校总方案。会后,学院领导迅速就学校部署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逐项落实,使全体教职员工都充分参与到准备工作中。

    5月8日,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疫情防控和返校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首先传达了郭新立书记、樊丽明校长在学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关于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有关安排,并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应知应会(教职工版)》,并结合继续教育工作实际,重点强调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事项。通过此次会议,将全体教职员工的思想和意识统一到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打赢学生返校战役做好坚实的准备工作。

    热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

    2020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