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团队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列表
    美国宇航局确定运送AMS航天飞机机组人员
    日期:2015-06-14 12:05:08 来源:
      美国宇航局确定飞往国际空间站执行STS-134飞行任务的航天飞机机组人员,此次飞行将运送阿尔法磁谱仪(AMS)前往国际空间站。阿尔法磁谱仪(Alpha Magnetic Spectrometer,AMS)是一项大型粒子物理实验,是人类送入宇宙空间的第一个大型科学仪器,也是在国际空间站上进行的唯一大型科学实验。实验的主要目的是精确测量高能宇宙线的能谱,寻找宇宙中的反物质和暗物质,测定宇宙射线中各元素和同位素的含量,研究 射线物理以及捕捉新的奇异物理现象。

           此次飞行任务包含三次太空行走,以及通过航天飞机和国际空间站的机械手臂将阿尔法磁谱仪(AMS)安装到国际空间站外部,阿尔法磁谱仪(AMS)将被安装在国际空间站支架的右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