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团队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列表
    山东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王佳存副处长到中心调研工作
    日期:2015-06-22 11:03:13 来源:
    继2月25日山东省科技厅厅长姜代晓一行到中心考察工作之后,3月31日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王佳存副处长在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中心具体调研中心对外合作交流工作开展的情况,与中心有关人员座谈。 
      中心主任程林教授对王处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心目前正在开展的包括AMS02热控制系统研究与设计、换热器热力设计平台研究、大气中氮氧化物NOx的控制技术与应用研究等国际重大合作项目的研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中心与瑞典皇家工学院合作建立工业生态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联合培养学生工作进展的情况。 
      王佳存副处长对中心国际合作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与中心领导进一步探讨了中心对外开展合作交流的新思路、新途径。 
      中心副主任栾涛教授、张树生教授参加了此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