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团队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列表
    南新区新生作客空间热科学研究中心
    日期:2015-06-22 11:02:06 来源:
      继程林教授3月17日作客“科学畅想曲”系列报告会,为南新区的学生作了学术报告之后,一方面为满足广大新生希望进一步了解空间热科学研究中心的热切要求,同时也为对新生进行更为深入形象的专业教育,应中心程林教授的邀请,3月31日下午,能源学院2004级四十余名学生代表在院党委副书记史良君的带领下来到空间热科学研究中心参观,受到中心副主任栾涛教授的热情接待。 
      栾教授先为学生作了一场简短而生动的报告,向大家介绍了AMS02系统的有关知识,以及中心在AMS02国际重大合作项目负责的热控系统的设计与监控任务。随后,栾教授带领大家到中心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并对先进的数据采集、测量和数据处理装置,德马吉36V立式加工中心,换热器热力设计平台等高精度实验设备和仪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认真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场面热烈而有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