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团队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列表
    SDU-KTH工业生态工程研究中心工作进展
    日期:2015-06-22 12:35:51 来源:
       由山东大学与瑞典皇家理工学院联合组建的“山东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工业生态工程研究中心”于10月15日在山东大学接牌。随后,双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就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迅速展开相关工作,合作进展顺利。
           11月9日,山东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工业生态工程研究中心首次电话会议举行,山东大学程林教授、栾涛教授,瑞典皇家理工学院Ronald Wennersten教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双方回顾了前期开展工作的情况,就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解决方案,并拟定了近期开展相关活动的计划,主要活动内容包括:1、11月中旬,由研究中心组织举办首届“工业生态论坛”,届时将邀请工业生态、能源及相关领域的学者和专家参加;2、筹建山东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工业生态工程研究中心网站,以此介绍中心开展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反映中心有关动态,形成与外界交流合作的有效平台;3、2006年1月召开中心首次工作会议,讨论合作项目,拟定中心2006年的工作计划;4、合作双方每月将召开一次电话会议,下一次电话会议定于12月7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