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团队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列表
    Marco Molina 博士拜访中心
    日期:2015-06-22 12:49:37 来源:
        应AMS02项目进展的整体要求,山东大学承担的AMS02结构测试件的设计制作及预装配已于近年9月在中心完成。AMS02项目承包商意大利CGS(Carlo Gavazi Space)公司的Marco Molina 博士于9月29日至30日对中心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拜访。拜访期间,Molina 博士对中心的出色工作表示了由衷的赞叹。
          9月29日下午,Molina 博士在中心主任程林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装配完成了AMS02结构测试件。Molina 博士与中心参与结构测试件工作的研究人员交流了相关技术问题,并对中心研究人员及时发现的设计上的不足表示了感谢,他说,这些在结构测试件中发现的问题和在设计制造中积累的经验对于飞行件的设计和制造具有重大意义。
          9月30日,Molina 博士在中心副主任STA主要负责人张树生副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结构测试件的加工设备和场地,随后与中心人员就结构测试件的装配程序方面进行了相关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