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团队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列表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Anders Flodstrom校长一行抵达济南
    日期:2015-06-22 12:46:43 来源:
        9月17日上午10:15,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校长Anders Flodstrom教授一行抵达济南,中心主任程林教授在机场迎接,随同Flodstrom校长一起抵达的有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国际处中国事务主管Yingfang He女士。
        17日下午,Anders Flodstrom校长将做题为“Being a Swedish-Chinese- Two Cultures in Synergie”的报告;18日,Anders Flodstrom校长将赴"KTH-SDU工业生态工程研究中心"访问,商谈合作项目进展,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的可行性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