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团队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列表
    新年献辞
    日期:2015-06-22 12:38:28 来源:
       新年的钟声响了,又响了,几乎是我们还没有来得及放下手中的事情,突然地又响起了这新年的钟声。
    钟声似水,荡涤着年华的逝去。就在这样的钟声里,我们拭去了蒙在记忆中的尘土,敞开心灵,重温昔日那些美好的憧憬。
          并不是每一天,也并不是每一年,我们都能够热烈地燃烧,放射出光芒。但是,在那一年又一年新年的钟声里,我们却看到了我们中的每一个人都在发展着自己纯正的品格,让它无声地生长,直到有一天,充满我们的内心,使我们的信仰更坚定,从而获得一种使我们自己不断前行的真正的力量。
          确实是每一天,也确实是每一年,我们都始终地有着这样一个梦想,我们梦想着我们是一个这样的团队,既拥抱物质生活,又体认精神世界;既尊重现实,又充满理想;有激情,但守规则,仁爱但不软弱,勇敢而又深知平和的可贵。
          在这新的一年的每一天里,我们特别地渴望我们能够有这样一种共识,在我们的团队中,每一个人的价值体现比整个世界更加重要,我们可容忍我们没有新的梦想,假如你自己的梦想已经实现;我们可以容忍我们没有新的成就,假如你自己的成就已经完成。
          但是也请我们牢记,我们有着一个共同的名义,有着共同的光荣与尊严。在新的一年开始的时候,请向我们共同的责任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