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团队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列表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Ivo M.Martinac教授到中心讲学
    日期:2015-06-22 13:57:10 来源:

        2007年9月9日至15日,瑞典皇家理工学院(KTH)Ivo M.Martinac教授应邀赴中心讲学。
        此次,Ivo M.Martinac教授为中心的研究生开设了以“节能与能源的可持续利用”为主题的研究生课程,向中心的研究生们介绍了国际上相关领域最新的研究信息,与大家就节能的途径、建筑节能以及能源的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研讨。
        讲学期间,中心主任程林教授与Ivo M.Martinac教授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国际研究生课程设置及培养计划的制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中心副主任栾涛教授与Ivo M.Martinac教授就能源的可持续利用、大气氮氧化物的控制等领域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等进行了广泛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