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团队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列表
    “不能习惯没有你”---中心欢送毕业生
    日期:2015-06-22 14:06:18 来源:
    6月28日晚,中心举行毕业晚会欢送毕业生,中心全体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共忆往昔,举杯话别。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国强副处长应邀出席了此次晚会。
            中心向即将离开中心的同学们赠送了纪念品,并向一年来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了奖品和奖金。任校志代表中心的同学向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表达了感谢之情,感谢他们无私的帮助,感谢他们做出的贡献;肖琨、柏超、于涛和韩克江作为学生代表在离别感言中说,“感谢程老师为我们提供了这样的平台,向中心的老师和同学们一直以来的帮助表示感谢”;留学瑞典的郭春生代表远在瑞典的同学表达了对中心这样一个大家庭的感激之情,感谢程老师提供这样一个优秀的平台,感谢一直以来中心老师们的鼓励和关怀;崔可航代表08级刚刚加入到中心的同学,表达了对师兄师姐的祝福。
            李国强处长在致词中说,“中心就像一个大家庭”,“同学们的发言使我深受感动,借此机会送上最真诚的祝愿:‘在不能习惯没有你的日子里,我想想念你们,招呼你们,并且怀着骄傲注视你们’”。
            程林教授发表致辞说,“在毕业时节,周围少了许多熟悉的面孔,总是百感交集,有些伤感。但我们为了重逢,等待着,盼望着,盼望着各位能够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心情。”“‘不能习惯没有你’,要一届届地传承下去。”同时,“中心的职责是什么?不管是即将毕业或是留在中心,不论是已经毕业离开中心获是即将加入到中心的人,都有着一个共同的使命,那就是当我们从山东大学热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走出去的时候,中心能否成为光荣,成为自豪,能否带给我们欢乐、喜悦和成功”。
            最后,程林教授提议共同举杯,为即将毕业的同学送出真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