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团队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列表
    中心职工党员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日期:2015-06-22 14:14:09 来源:
    月19日下午,能动学院在南校区教学5号楼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中心教工党员出席了动员大会。       会上,院党委史良君副书记传达了山东大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的精神及《山东大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党委潘国栋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并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方案》作了说明。潘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把握活动的正确方向;学习过程中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统筹协调;要努力抓好活动的每个环节,务求取得实效;要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后,中心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院党委要求,具体安排了下一步支部学习活动计划,中心党支部学习活动将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