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团队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列表
    中心举行新年酒会
    日期:2015-06-22 14:13:42 来源:
    2009年1月10日晚,中心在舜耕山庄举行新年酒会,中心师生5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年,学校国际与交流合作处李国强处长应邀参加。
            新年酒会由中心2008级硕士研究生侯雪梅、王飞主持。国际与合作交流处李国强处长首先致辞,他非常高兴每年都收到中心的邀请,参加中心的新年酒会,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送上自己真诚的祝福: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中心许明田教授代表中心老师祝福大家工作顺利、爱情美满,科研能够取得更大突破。中心赴瑞典留学的李文琦同学代表海外留学的学生发言,感谢中心给予海外留学学生的关心和帮助,祝愿中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够更快地发展。
            程林教授在致辞中说,告别2008,迎来2009,中心也步入了她的第五个年头。大家走过了五年的风雨里程,是幸运、是缘分,更是希望、是梦想,也是期待。希望每一个人快乐,每一个人都做一个美好的自己。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记录中心发展历程的影片,并由中心主任程林教授亲手切下了蛋糕,大家共同举杯庆祝,并相互致以新年祝福,酒会现场充满着喜庆、温暖、祥和的气氛。在历时3个多小时后,新年酒会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乐曲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