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团队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通知 > 正文 > 列表
    山东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事宜及相关工作公告
    日期:2020-02-29 12:06:01 来源:

    亲爱的考生:
      近日,随着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陆续公布,相关考生向我校咨询复试录取、调剂政策的问题越来越多,某些网站、论坛也发布了一些相关信息。为增加我校研究生考试招生信息的准确性和透明度,避免某些信息误导考生,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及其他相关工作公告和提醒如下:
      一、调剂录取
      2020年我校各专业均未预留二志愿调剂录取计划,个别专业是否有调剂录取计划,待我校分数线公布及一志愿考生复试录取后方可确定,学校目前无任何调剂信息发布,也无法为考生提供相关信息咨询。近日,我校发现有个别考研论坛、考研网站、考研辅导机构发布我校相关调剂信息,此类信息均非我校官方发布,请广大考生仔细甄别,以免上当受骗。
      二、信息发布
      2020年硕士生招生考试目前仍处于成绩公布阶段,我校没有发布任何有关分数线、复试录取、招生调剂的信息。相关工作通知我校将在教育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指导下,视全国疫情防控情况,在我校研究生招生官网(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www.yz.sdu.edu.cn)及“山大研招”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及时关注。
      三、特别提醒
      近期,我校发现某些网站、论坛冠以与我校研究生招生官网相似的名称,从事招生辅导等商业甚至违规活动。在此提醒广大考生一定要认准我校官方网站,提高对其他网站的警惕及识别能力,切勿进行非法交易,更不要相信所谓“保过”、“保录”等违规承诺,切实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请广大考生继续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做好防护,练好“内功”,祝广大考生学习生活顺利。

        
                           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