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团队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通知 > 正文 > 列表
    关于公布2015级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英语分级名单及选课事
    日期:2015-09-11 09:10:57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山东大学非英语专业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英语教学实施意见(试行)》文件规定及2015级研究生英语入学分级考试情况,对2015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及直接攻博研究生进行英语分级教学,现将分级选课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并请组织本单位相关研究生按英语课程安排指定的班级范围内选课。
      一、英语教学安排及选课事项说明:
        1、未获得免修资格的2015级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按分级考试笔试成绩分为A level (具体名单见附件1)和B level (具体名单见附件2)两个级别进行教学。
        A level 班级的研究生通过管理系统中“培养管理—英语听说选课”功能下选择相应班级,所选课程为MP0891033英语听说(不需在培养计划中制定);此类研究生需在培养计划中制定MP0891001第一外国语,本学期不要再进行MP0891001选课。
       B level 班级的研究生需在培养计划中制定MP0891001第一外国语,同时通过“培养管理—第一外国语(英)选课”功能选择该门课程。
        2、各培养单位研究生需参照公共课课表(见更新课表的通知),根据所属培养单位的班级进行选课,网上选课截止时间:9月28日前。
        4、课程设置和成绩比重按《山东大学非英语专业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英语教学实施意见(试行)》(见研究生手册)规定执行。
      二、英语教材
        1.博士生:
           College English Writing Skills ( 7th Edition)
           Mc
           Graw    Higher Education
           Hill
          (学生自备)
        2.A Level研究生:
        《新英语视听说教程》    主编:贾卫国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学生自备)
           咨询:山大书店 (中心校区南门路南)  电话:21673(内线)  86321673
        3.B Level研究生:
        《研究生英语综合教程 》 主编:崔校平  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任课教师负责)
        4.专业学位研究生:
         各专业学位教材(任课教师负责)。
     
     
     
            附件1:A-level名单
            附件2:B-level名单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5年09月10